CHITORI

三水/千鸟
围脖→天塌下来有我推的脸顶着
黑叉(蓝鸟)→CHiTORIiiiii

© CHITORI

Powered by LOFTER

【这是一个正经的表白repo】

如题,莉亚太太和萌萌太太我爱你们!希望你们能来我岛上长住!

实话实说,我从来不是一个吃生子设定的人,这一本一开始是冲着莉亚太太的车品去的【。然后,看完之后,我吃下去了,很好吃,希望再来一碗!

个人觉得这是因为重点还是在鸣佐的感情上而不是生子上。

因为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,所以就不再对内容做撇脚的评述,总之是一本从正文到番外到萌萌太太的G文都让人看得超级爽的一本!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!!!

还有就是有一个我对本子最直观的印象,希望大家看图,封面用纸内页用纸都,超!级!棒!的!!!封面纸里的亮片光下看真的效果绝佳,和封面图融合得一级棒!真的像是在飘雪,还有风的感觉。内页手感也好到没得说,就是良心,巨良心!

希望太太们以后也继续大力的产出!

最后不要脸地打扰一下太太们 @惊鸿照影  @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 

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喜欢你们,请继续加油!

评论(2)
热度(39)
2017-01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