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ORI

三水/千鸟
围脖→天塌下来有我推的脸顶着
黑叉(蓝鸟)→CHiTORIiiiii

© CHITORI

Powered by LOFTER

深夜发疯

交稿前为什么要吃刀子呢……也是看不透自己了。
明明都是之前全部看完的东西。
重新看一遍还是觉得自己仿佛是初次在看。
痛的程度与初见时完全不同。
能用温柔的文字讲温柔的故事的人,生活中一定也是一个温柔的人。能用可爱的文字讲柔软的故事的人,生活中必定是一个用蜜糖填补人生的人。
从文字看人。没有比这个更准的。
文字是不会骗人的。
心智的成熟与否,文化水平的高低,经历的多寡,思考的逻辑,讲话的方式,审美的标准……就这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放在那里。白底黑字,不能更清晰易懂了。
甚至突然理解为什么一个可爱的仙女姐姐跟我说,一个圈子里没有好的文手是留不住人的。
但其实我觉得这样或许太局限了。

一个圈子里没有会讲故事的人,是留不住人的。

我不是一个擅长评论的人。读完一篇,我内心的感受可能千千万万,真的要写或许可以洋洋洒洒乱扯出一本书。可是真正动笔的时候又脑子一片空白了。
因为它怯懦了。
我读的时候,故事一气呵成,我要评论的时候,总是分孰轻孰重,把故事拆分肢解,像是在做语文的阅读理解。我为只会这种评价方式的自己感到羞耻。太太们的故事太美了,害怕自己的评论只会毁了原文的意境。
所以只能嘶吼一句。
太太们我喜欢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能在这个圈子遇见你们。
我或许错过了很多。
但至少今天在的我没有错过。
以至于甚至没有语言能让我表达内心的波动。
无论结局。能看到掏心窝子的东西总是让人动容。
谢谢你们能爱上他们。谢谢你们有这样那样的故事来诠释他们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你们都是天上的仙女。呜呜呜呜呜

评论(5)
热度(21)
2017-09-18